Forever Young

妈 我长大了
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 0 Atashinchi ?
妈 对不起 原谅我 
我将会离开你一阵子
不过相信我 那只会是一阵子 绝对不会是一辈子
对不起

我要出去做工了
虽然你没有反对 但是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去做工 希望我留在这里直到成绩出
我知道你舍不得我吃苦 

从小到大你都很疼很疼我 我知道
我要什么你都会想尽办法给我 不管什么.

这一辈子 我知道你为了我们吃了很多苦 我知道 
你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 这些我都知道

对不起 有时生气时对你说的话 我知道很伤你的心 
我也很内疚 对不起 我一直想对你说 只是一直没有勇气当面对你说

请你放心 虽然我没有哥哥或者弟弟 
你一直担心以后我们结婚了会没人看你
相信我 我以后一定会看你的 你别担心~

妈、我知道你很疼我 什么都不给我做
所以我现在连煮饭都不会
可是我知道你为我做的 都是为了我好.
可是我长大了 我要试着去做工 
以后才有本事养你

如果我没踏出第一步 那我就真的什么都不会了
我不想做一个失败的人

妈 她们不疼你 没关系 你要知道你还有我

我知道 每次你被欺负 都是我在帮你出气 
而我也知道 每次我没在 你就会被欺负

你放心 未来的我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妈 对不起、我爱你~



Thanks for reading :)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