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Young

Hmmmmm~~~♥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 0 Atashinchi ?
ok
事情是这样的
话说、这个并不是我之前的blog
之前的blog不知道为什么进不到了
没办法、只好舍弃我那开了2年多的blog了TT
我只是把这个blog美化得跟之前的一样而已啦...

那边满满是我的回忆 有开心也有伤心
老实说 那个blog开不到了还真的是很伤心...

好吧~

逃避?没错~我是在逃避:’)
我每天都在逃避!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我什么也没做 我在浪费时间~
Spm倒数28天了、我还没开始学书
面对未来 我该怎么办?
我对待每件事情都是这样 都是3分钟热度
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每件事情都办不好
跳舞比赛也是这样 说了参加 到最后还是选择放弃
减肥也是这样 到最后还是越减越肥
就连面对学业 我还是这样 每次说好学书 可是呢?还是没做到
我还真失败==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现在距离spm只剩不到1个月的时间,,,日子里我能怎样?==
太迟了!在这20多天里我是没可能把2年的书看完读完的><
2年、对于我来说根本就是废的!
我每天都抱着一天过一天的心态过日子
对于spm、我还是以I don’t care的心态来面对
可是现在 真的是后悔莫及吖T_T
对不起 我让你们失望了/3\
人长大了 压力、烦恼也跟着来了

压力阿!!!
这些东西把我压得快喘不过气了T3T
Spm过后我该做些什么?成绩考不好可以做些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以前一直希望spm快点到来 可是现在?
时间越紧迫我越害怕T3T
人就是这么矛盾

那些看好我的 对不起 
我办不到 
你们不要期望我能考到好成绩
我自己的成绩如何只有我自己清楚 
som我是肯定考不好的了
对不起 我不想答应你们
我怕答应了你们过后 做不到 
我更怕看到你们失望
再多的承诺、办不到、也只是一个谎言!
所以我不想你们对我抱有任何的期望
我不想看到你们失望~








Thanks for reading :)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