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Young

毕业。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 0 Atashinchi ?
 好吧 时间的流逝
终于 我要毕业了
5年了、从中一到现在
随着毕业的来临 这5年的酸甜苦辣即将结束。
我的中学生涯也是时候终结了

以前 我一直希望快点毕业 一直希望可以快点读完书 
可是 现在 我反而不希望这么快就读完书
人 真的很矛盾

现在的我 回不到过去 也看不清未来
毕业后 我可以做什么?
在家等成绩出?plkn?考车?还是出去做工赚钱?
我不知道毕业后该做些什么

我们都知道 毕业之后 我们都要各奔东西
毕业了 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一年一年的过
我们也许会淡忘 
淡忘之前我们曾经一起翘课的时刻 淡忘之前我们曾经一起在学校惹事而一起见校长的情景
淡忘我们那曾经一起经历过的酸甜苦辣...
无可否认的 我们长大了

毕业,不代表离开;
毕业,不代表绝情;
毕业,不代表忘记;
毕业,不代表失去;
毕业,不代表永别。
它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Thanks for reading :)




Older Post . Newer Post